文法学院好学月活动之“我是小画家”

作者: 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响应学校好学月的号召,构建文明校园,同时展现学前教育专业的特点,文法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于2020年1月2日在学综楼开展“我是小画家”好学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玉杰老师指导,18级学前教育本科同学们参加。

活动开始,由李玉杰老师向大家讲解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接下来,同学们进行无主题绘画,之后投票选出他们心仪的作品。得票最高的是贾文倩同学的《山花浪漫》。该作品采用圆边框的画法给人一种充实感,画中皑皑的雪山和茂盛的桃花以及山脚的花圃相互呼应,不仅展示了大自然中不同风貌而且颜色搭配的极其和谐。这幅画还有一个暗含的寓意:即使生活面临风雪,也要砥砺前行,坚持下去总会看到美丽的花朵。获得了大家的一直好评。最后李玉杰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说:色彩课是学前教育专业绘画基础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培养学生在色彩的审美修养、造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创造能力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好学、爱学的积极向上的精神,还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色彩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陈大利、杨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