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责任编辑:段丰乐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豫组通[2019]38号文件的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文法学院党总支于12月10日下午15:30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杨明志书记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会。

根据通知要求,每位总支委员结合自身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建议,谈心交流,围绕“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方不足”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积极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撰写发言稿。

会上,杨书记宣布会议主题,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反思、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杨书记及各总支委员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而深刻。最后,大家对发现、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想对策,提建议,促整改。

最后,杨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出总结,对于提出的整改措施给予肯定。他强调,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查摆的问题,紧密结合实际,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学习,真抓实干,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影响整个学院在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下一步,文法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锤炼,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自觉纠正班子及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力量。(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