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知识理论测试

作者: 时间:2019-11-22 责任编辑:段丰乐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知识理论水平,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2019年11月21日晚18:30,文法学院党总支在教一楼118教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知识理论测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学习,同学们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党的知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查找了在学习党的知识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中的差距和不足,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增强了自身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只有不忘初心,方可砥砺前行;只有牢记使命,方可成就大业。同学们定能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贯彻到日常生活行动中,坚守共产党员优秀品格,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供稿人:杨阳 杨超杰)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