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培养正确判断是非的能力。11月25日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道镕楼103教室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彭凯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探讨。

会上,彭老师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流意识形态,是思想道德建设的核心,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是当代青年正确的价值取向,党员同学们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用正确、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

我党历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引导大一新生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党员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挥模范作用,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供稿:刘影)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