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周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自我调适能力,1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心理专员康晓晨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周观影活动。通过对电影中涉及到的心理知识场景进行回顾,分析和拓展相关的心理原理,使同学们在轻松幽默的环境中澘移默化的学习心理知识。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学会主席张开拓主持。

本次心理健康周观影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勇者的征途》、《山那边》。通过两部富有教育意义的影片,使同学们明白不仅要珍爱生命,更要感悟人生的意义,追求人生的理想,实现人生的价值。随后,又观看了《航拍中国》大型纪录片,让同学们看到中国的人文环境、自然地理风貌和经济发展,这是一个美丽的中国、文明的中国,让人自豪的中国。

电影播放完毕后,大家以电影为主题制作了各种各样的明信片,随后上交明信片并以抽奖的方式给同学们送上了解压小玩具。

此次心理健康周观影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收获感动,升华自己的心灵,拥有更加灿烂的生活。活动中,同学们参与度高,气氛活跃,整个活动流畅进行,圆满结束,希望这次心理观影活动能为同学们留下珍贵的记忆。(图文/孙昊麟 审核/杨明志)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