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团委部署,体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利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以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最后,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参加防汛防疫志愿者活动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团员青年依次分享自身的感受和收获。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同学们共同点燃青春火炬,汇聚青年力量,传承红色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先进精神!(图/文 郭建菊)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