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5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第一课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体育学院师生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2021年3月14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上午8:30,全体学生准时于线上观看开学第一课,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向祖国致敬。校党委雷霆书记的讲话,传达了上级对学生新学期的要求,提出了新学期防疫工作的开展方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专家讲座中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的预防与控制,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并通过讲述抗击疫情英勇事迹,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在疫情下的平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新学期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收看活动结束后,我院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结合“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召开线上班会,引导学生积极交流假期志愿服务心得,增强学生的防控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技能。并传达学校开学事宜,告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调整生活节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图文/王晓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