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简介

体育学院党总支简介

经学校党委批准,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10日成立,目前下设党支部5个,其中3个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

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架构

一、党总支委员

李松涛 张王利 高建涛 孙秋阳 陈阳光

二、委员分工

党总支书记:李松涛

副 书 记:张王利

纪检委员:张王利(兼)

组织委员:高建涛

宣传委员:孙秋阳

统战委员:陈阳光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