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特色发展大讨论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责任编辑:王春丽

根据学校“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推进体育学院“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调动全体教师的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明确我院特色发展方向,提升学院教学与管理水平,我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特色发展大讨论推进会”。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组织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实验室主任金海波、体科所所长兼教学督导傅兰英、教学干事张晓丹、张水涛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王利院长主持。

首先,杨书记在会上向大家再次强调了体育学院开展“特色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校汇总相关文件精神和内容。

接着,张院长进一步部署了“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深化的具体安排与措施:要求各部门发动全体教职工的集体智慧,要围绕体育学科专业特色、体育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改革、科研方向、学生实践实习等内容,要充分学习国家及省校各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学校和体院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通过此次“特色发展大讨论”推进会,旨在充分调动了我院教职工参与研讨的积极性,激发老师们深度思考、谏言提议的热情,为努力提升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体育学院办学特色及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 /张晓丹;图: 张水涛)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