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11月5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承办、郑州师范学院协办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11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观看了报告会视频。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

会议伊始,杨书记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师节重要寄语的报告会视频。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深切感受到身为一名普通教师的骄傲和自豪。

最后,张院长表示,让我们再次向视频中七位报告人致敬!向他们学习的过程中,也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孙秋阳 图/康晓晨)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