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昊麟  摄影:孙昊麟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能力,体育学院于10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体育学院辅导员、心理专员康晓晨主讲,各班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康晓晨首先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责任,明确心理委员当前工作要求,要求心理委员自觉发挥作用,组织开展适当的活动,普及防护疫情的正确知识和方法,须及时了解同学们心理健康状况,要特别关注那些受疫情防控影响严重和心理素质较差的同学,在密切关注的同时加强疏导,提供有效支持,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随后,她从科学防护保护自我、适当控制明辨信息、良好互动减少焦虑、发展自我积极应对、善用资源寻求帮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为体育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开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同学们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有力的心理支持与帮助。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