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昊麟  摄影:孙昊麟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同学们精神文化需要,10月20日,体育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之线上观影活动。

电影《奇迹男孩》的主角奥吉先天面部存在缺陷,在童年时光和上学期间一直被别人嫌弃、嘲笑,别人一次次的伤害并没有把他打倒,奥吉也没有因此产生怨恨,他始终以微笑面对世界,以善良对待别人,最终获得了所有人的尊重。看过影片,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从电影主角身上学到了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始终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始终心存善良,才能在人生道路上战胜挫折和打击,健康成长。

本次观影活动寓教于乐,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心理调适能力,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压力。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