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专升本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建菊  摄影:范自阳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9月5日,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李松涛、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康晓晨、郭建菊、范自阳一行到宿舍走访看望专升本新生。

来到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关心和问候,“家是哪里的,之前在哪个学校?”、“宿舍条件、校园环境感觉如何?”、“和室友们都认识了吗?”“习惯新宿舍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等等,亲切的关怀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回应,“来到升达,感觉良好”、“学校好大啊,环境真美”、“室友去领快递了,学校里快递点特别方便”等。

走访最后,学院领导、老师鼓励大家要团结,和睦相处,加强沟通,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制定好新学期学习目标,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