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6月2日下午19: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刘腾宇、王晨颖、周佳琦、王云威等1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高建涛老师介绍了会议的程序。接着,15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4个方面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

随后,各位培养考察人逐一向党支部介绍15位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委员康晓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报告了15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随后支部大会12名正式党员通过举手同意进行表决。12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刘腾宇、王晨颖、周佳琦、王云威等15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高老师作总结性发言,他对按期转正的党员给予了肯定,表示了祝贺,希望新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要继续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同学当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图/文李生辉)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