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丰富学院教师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12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并得到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整个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先由裁判张丽丽老师讲解比赛规则,学生裁判队伍做示范动作。全体老师分社体组、公体组、体舞组和行政组四个大组,比赛分集体项目赛和个人项目赛。集体项目为线下比赛,共设“击鼓颠球”“8字绕环跳大绳”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为线上比赛,利用天天跳绳APP进行线上角逐。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老师们在比赛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了童年的记忆!

 

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比赛规则,并反复练习。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情人坑上空。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图/文 :郭建菊 审核人:杨明志)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