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大一新生班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11月16日下午六点,体育学院大一新生班干部培训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强班干部责任意识,明确本职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打下基础,会议由学院书记杨明志主讲,21级辅导员范自阳主持。

会议开始,书记围绕“服务班级 做好自己”这一主题层层展开,讨论了班干部工作、学习、品行修养的提高等内容,并详细地介绍了各个班干部的工作职责,帮助班干部们全面、深入认识其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并叮嘱班干部要以身作则,要有奉献精神,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等,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之后,书记用“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引带”来强调班干部在班级中的重要性,其亲切和蔼、富有指导性的发言掀起了培训会的高潮。在最后的讲话中,书记强调各个班干部要以班级为主,全员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细节要求,认真为班级做好服务,为学院争光。

最后,辅导员范自阳以一句“谆谆教导记在心,服务班级我先行”强调各个班干部要牢记书记叮嘱,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同时也要做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

会后,所有班干部都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班干部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更从中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更有信心完成好班干部的相关工作。(图文/范自阳)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