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100名师生颂党情”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21〕360号),表彰了获奖个人及单位。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在“1岁致敬100岁”活动中,由管理学院学生韩格格讲述的《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指导教师王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航哲讲述的《做一名努力的追光者》(指导教师李松涛)获得二等奖;在“讲个故事给党听”活动中,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淑娅讲述的《教育播火人——张玉滚的故事》(指导教师赵艳娜)获得三等奖;在“青春寄语党”活动中,体育学院教师孙秋阳获得特等奖,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获得最佳优秀指导教师奖;会计学院学生陈晓培(指导老师王岩峰)、文法学院学生摆建芳(指导老师李玉杰)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该项活动优秀组织奖。

以上诸多荣誉的获得,是我校师生深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集中体现。据了解,今年以来我校在全体师生中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通过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暑期社会实践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思、践、悟、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文/党委宣传部 张明奇 审核/职正路)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