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10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于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王利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同志对总支党建工作阶段性总结和近期进一步党史学习有关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本学期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杨明志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校外兼职、团购代购、微商直销、直播带货、收受礼品、违规用权等重点整治工作,对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进行全面清理自查,建立问题、责任和整改清单,从实、从严落实整治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接下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精神、介绍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代表选举的基本情况和重要程度,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为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做好基础工作。

随后,康晓晨同志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的基本情况、党代会代表的名额、比例构成和条件、宣布了大会推选的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同时,在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后,介绍了选举规则。全体正式党员依次行使着党员的权利,对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根据监票人报告和现场唱票的结果,杨明志、张王利、康晓晨、张晓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的代表待报党委批准后确认。

此次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