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品读红色印记 发扬红色精神”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党史足迹不容磨灭,英雄精神熠熠发光。2021年6月10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织在宿舍进行红色书籍品读,学习革命先辈们的红色精神。

在本次党史品读活动中,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在图书馆或网络上寻找各种红色书籍进行阅读。红色经典记录着党的光辉历史、承载着红色革命传统,学好用好红色经典和主题读物,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通过阅读,一幕幕画面呈现在眼前,让同学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同时深刻感受到革命志士为真理而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精神。

此次“品读红色印记 发扬红色精神”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求学的道路上,力戒浮躁,务求脚踏实地,日积月累;要求学生要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春光不负梦,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嘉路 图/李生辉)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