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的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充实党员队伍,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日中午12:3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七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中共党员的讨论和表决。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始,由党支部书记高建涛同志主持大会并进行讲话,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严肃性,并介绍了大会的流程。接着大会正式进行,首先由申请转正的七名预备党员同志王磊、柳青霞、吕凯莉、熊晨铭、刘文刚、胡欣怡、张晓妍依次进行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支部书记高建涛同志和入党介绍人陈阳光同志分别对七名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由与会十名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对这七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投票。经投票表决,王磊、柳青霞、吕凯莉、熊晨铭、刘文刚、胡欣怡、张晓妍七名同志均为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接受其为正式中共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高建涛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固然光荣,但也承载着更大的责任,希望同志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同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在毕业前这最后一段时间里,能够坚持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体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做出应有的表率;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李生辉)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