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2021年6月1日,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带领行政秘书高建涛和学院辅导员,对学院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旨在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和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和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检查组每到一间宿舍都会仔细检查是否存在违章电器和安全隐患,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立即要求整改,并以班会形式进行通知。

检查期间,杨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特别是即将毕业的17级体院学子,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调查宿舍成员是否有宿舍内抽烟的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大家都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学生宿舍内安全隐患得到排查,学生安全意识得到提高。体育学院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图/夏英健 文/霍中琦)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