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赴新郑市挂职锻炼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新平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赴新郑市挂职锻炼人员集体谈话会。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雷霆,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旻,纪委副书记袁征,人事处处长王新平及我校赴新郑挂职锻炼的沈定军、周湘贞、余鸿育、朱影影4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谈话会上,雷霆对挂职锻炼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干部挂职锻炼是我党培养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个人能被选派是组织对个人的信任和考验。二要忠诚履职,确保校地工作两促进、双丰收。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作为学校选派的代表,要对组织忠诚,正确履行职责,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也要发挥好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严于律己,展现升达干部良好形象。作为高校选派的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求,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务实重干,当好升达形象大使。

王新奇寄语挂职锻炼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升达的表率,坚守创办人提出的“守时、守信、守法”的三守意识和弘扬“吃苦、吃亏、吃气”的三吃精神,珍惜机遇,严格要求自己,在挂职锻炼期间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郭爱先强调,大家要铭记王新奇董事、雷霆书记代表学校、代表组织提出的要求和寄托的希望,珍惜挂职锻炼工作机会,出于公心,廉洁从政,虚心学习,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挂职工作,不要辜负新郑市委的信任。挂职锻炼人员是学校和地方政府之间的桥梁,要发挥好纽带作用,为校地合作、校城融合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校被选派的四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一定牢记升达培养之情,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到选派的岗位后,服从组织安排,为当地做好服务,做好角色转变,虚心学习、廉洁从政,干出实绩,展示升达干部的形象和水平。

(殷玉玲/文 邵帅/图)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