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新平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21〕134号)文件(见附件1)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以下简称“省教学名师”)推荐工作,并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及名额

遴选范围为我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我校将采取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推选的方式择优选派1名向省教育厅推荐。

二、推荐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条件详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21〕134号)文件(附件1)。

三、申报材料

(一)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1份),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1份),单位党组织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一式1份);

(二)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录像采用mp4格式,不大于500M)。

(三)附件证明材料须按如下内容分类汇总,形成目录,装订成册。纸质文档一式1份,PDF电子文档大小不超过50M。

1.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2.本人电子证件照片(蓝底,JPG格式,高宽比5:4,分辨率600*480-1200*960,大小200K-2M);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在本单位任职的证明材料;

5.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论文、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6.主持(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

7.奖励证书复印件;

8.纪检监察机关出具的廉洁自律情况证明材料和卫生健康部门提供的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9.其他证明材料。

申报材料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遴选资格。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申报人资格不符将即时取消遴选资格。

四、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4月27日上午12:00前,按要求将如上申报材料整理完毕并报送至人事处,其中电子材料(含:教学录像)U盘报送。

联系人:殷玉玲联系电话:62430258(内线3258)

人事处

2021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