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人事代理人员开展2020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新平

各单位:

按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规定,将对我校人事代理人员进行2020年度人事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人事档案转入我校的教职工。以下情况不参加2020年度考核:

(一)20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不参加。

(二)2020年12月31日后人事档案转入我校的不参加。

(三)退休返聘人员不参加。

(四)档案未转入我校者不参加。

二、填写要求

(一)2020年《人事代理人员年度考核表》(附件1),请自行下载,B5纸打印在一页纸上;

(二)填表说明:

1.年度考核表须用黑色水笔填写(注:除备注栏用铅笔填写档案编号);

2.所填写内容真实、准确;

3.“考核年度”应填2020年;

4.“参加工作时间”应为首次参加工作年月;

5.“任职时间”应为在我校工作年限数字,工作时间不连续者应以在我校最近的工作年限为准;

6.“个人总结”由个人填写,填写时间应在2021年3月1日与2021年3月10日之间;

7.“单位考核意见”由各部门主管亲自填写,对总结内容的真实性作出判断并加盖部门公章,所填时间应在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10日之间,略晚于“个人总结”中的填写时间。

8.表中备注栏请务必用铅笔填写个人的档案号(请使用校园网络自行登录人事系统查询)。

人事系统登录方法:

方法一:点击链接http://my.shengda.edu.cn,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人事系统”,进入“我的资料”查询;

方法二:打开学校首页,点击菜单栏右侧“智慧校园”,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人事系统”,进入“我的资料”查询;(账号: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9.各单位须统一收齐《考核表》并填写《人事代理考核汇总表》(附件2),于2021年3月26日(周五)12:00前将《考核表》原件和《人事代理年度考核汇总表》交至人事处,此期间不接收个人递交,过期递交将不再统一办理。

三、联系人

刘老师 62430237;3237(内线)

人事处

2021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