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2020年辅导员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

8月23日上午9点,我校2020年辅导员招聘复试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张金安副校长以及七位相关职能部门主管组成了专家评审团,校纪委副书记袁征同志全程监督,最终确定了21名综合素质突出的人员进入本次辅导员招聘的入职考察阶段。至此,我校本次辅导员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复试现场照片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此次招聘更是受到了董事会、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招聘方案,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复试等多个环节。为确保招聘过程的公平、公正,学校纪委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笔试现场照片

 

流水改卷照片 

面试现场照片

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工作,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招聘,将进一步优化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增添辅导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人事处 姚立)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