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崔瑾英、周湘贞两位副教授入选“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20〕262号)中获悉,我校外国语学院崔瑾英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周湘贞副教授入选“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师资力量学术水平的肯定,也将对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希望入选人员戒骄戒躁,在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不断取得新成绩,切实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


人事处

2020年7月3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