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付慧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2020年5月26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张蕾处长主持。

首先由张蕾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领导讲话精神,部署了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各项工作。随后大家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张蕾处长做出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每位同仁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领会校领导在辅导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做好本单位的相关工作,尤其是教职工调涨工资、组织教师职称评审会等重点工作;三是配合学校毕业生返校,做好志愿者团队和校应急值班小分队的筹建、组织和安排工作;四是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做好教职工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落实晨午检、每日信息报告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

最后张蕾处长强调,在疫情防范严峻经济形势下,王淑芳董事长和各位领导克服多方困难,为教职员工调涨薪资,体现了董事长及各位校领导对教职工的关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同仁要怀着感恩之心,以升达为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人事处

2020年6月3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