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入选第一届“郑州市技术能手”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张蕾

近日,从《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和第一届郑州市技术能手的通报》(郑文〔2019〕108号)中获悉,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入选第一届“郑州市技术能手”。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选第四届郑州市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及第一届郑州市技术能手的通知》(郑人社办函〔2019〕76号)文件要求,我校严格按照《郑州市技术能手评选管理办法》(郑人社办〔2019〕139号)的选拔条件和规定程序,认真开展了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经郑州市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局组织专家审核评选,并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等程序,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通过评审,顺利取得第一届“郑州市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师资人才队伍的肯定和激励。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造更新更大的业绩。

(人事处 刘杰/文)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