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科发展”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各单位: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学校定于111日举办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111日(星期五)下午140

二、讲座地点

教学2号楼107教室(管理学院大教室)

、讲座主题

管理学科的发展

四、主讲人简介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学术校长,博导康拉多•伊尼格博士,现任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副校长,主管学校教学及行政事务的最高负责人,此外,他还是全菲及东南亚高等教育管理学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担任全菲高等教育学术等级评定委员会(FAAP)主席、东盟高校旅游管理学协会副主席、菲律宾总统府高等教育委员会管理学协会创立人。

伊尼格博士,在菲律宾雅典耀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作为杰出学者先后在国际知名学府包括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明尼苏达大学管理学院、乔治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学者”等多个“博士后工作站”从事学术研究,并长期活跃于管理学领域,著作颇丰,为全菲商科教育走向国际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五、参加人员

各院部无课的教职员代表130人。

六、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

2.参会人员要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会场安静、安全、整洁。

3.人事处负责考勤,参会人员如有变化,须提前上报。


人事处

20191031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