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贯彻创办人“好的福利”的办学原则,鼓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表彰先进,6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核工作会议。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各行政部门主管,各院部主管、各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本次考核会议分两个场次,第一场对行政人员、工友进行考核复审,第二场对专、兼任教师、辅导员等人员进行考核复审。

郭爱先校长强调,考核奖作为我校的福利,我们应该心存感恩,爱国爱校,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升达发展多做贡献。期末考核工作的开展,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我校考核制度的规定,做到程序规范,纪律严明,把考核工作做细做好,坚持原则,把考核工作落实好。考核奖,是对广大同仁工作的肯定和嘉奖,大家要感恩学校,继往开来,与学校同发展,共命运。

随后,人事处张蕾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职工考核制度的规定及依据,明确了考核工作会议的流程安排。按照会议议程,依次汇报了各序列教职工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提请会议审议考核初审结果及推优情况。各单位主管明确了对初审结果的意见,并做了具体情况的补充说明,郭爱先校长代表学校提出了复审意见。

考核工作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考核制度及各单位呈报考核材料对我校各序列教职工的考核情况进行审议。考核材料,经讨论、审议后,符合学校考核制度规定,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完成。

最后,校长郭爱先教授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团结奋进,勇担时代重任,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暑假期间,开拓视野,加强学习,注意安全,并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人事处 姚立/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