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淑芳师德奖”评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2019年6月13日,我校第二届“淑芳师德奖”评选会在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校级领导、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行政单位主管、纪委副书记作为评选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蕾主持。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人事处、宣传部联合开展了第二届“淑芳师德奖” 先进个人评选的前期初选工作,经过各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校官微先进事迹推介、宣传,产生了15名候选人。

校长郭爱先讲话。她指出:建校26年来,我校长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是他们维护了升达教师的整体形象,铸就了升达的金字招牌,培育了升达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为有这样的教师群体感到骄傲和自豪;

她强调:要感谢王淑芳董事长高风亮节、以身作则,个人出资建立“淑芳师德基金”,用以奖励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师德高尚的优秀教职工。

她希望:各单位把本次“淑芳师德奖”评选活动落到实处,以此为契机,造就一支事业信念坚定、思想作风过硬、教学业务精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教师队伍,为升达教育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她要求:评选要本着坚持标准,实事求是,高度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宁缺毋滥,切实选出教师队伍中的模范人物,为升达的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5名“淑芳师德奖”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了个人先进事迹。

“淑芳师德奖”评选委员会委员36人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根据投票结果,经“淑芳师德奖”评选委员会领导小组审议决定,票数最高的三人艺术学院池浩东、基础部权宇、教务处程敏姿三位同志荣获第二届“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现教中心范文峰、体育学院顾志勇、会计学院胡国强、总务处乔永亮、金贸学院孙植华、管理学院唐云、总务处务孟俊、信工学院袁奉亚、思政部翟效颜、双创学院张芳、外国语学院张艳波、商学院赵建华等十二位同志获第二届“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提名奖。

本次评选会由校纪委全程监督。今年教师节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并为三位先进个人发放奖金每人1万元。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