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人事处

2018年4月25日上午,我校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实训大楼创业大讲堂举行。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出席会议,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及参加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的导师和学员近二百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蕾主持。

大会首先由教师发展中心张蕾主任就我校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张主任从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首批导师制培养工作开展情况、终期综合考核结果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和分析。

随后,郭爱先校长宣布了关于表彰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优秀导师和优秀学员的决定。

接下来,郭爱先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张蕾主任分别为优秀导师、优秀学员和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双创学院院长王铮和金贸学院彭丽雅分别作为优秀导师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各自在导师制培养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感想体会。

最后,教师发展中心左敬亮教授做《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总结报告》。左教授系统梳理了我校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实施的“岗前集中培训——在职跟岗实践——中期反思提升——在职返岗实践——终期总结考核”五个阶段的工作,明确指出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教学改革工作给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会议针对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总结了经验,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士气,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导师制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教师队伍的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