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郑钊  摄影:  来自:人事室    责任编辑:

通 知

各单位: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将于2005年2月1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人员:全体专兼任教师、辅导员、职员、工人(各单位应留必要值班人员,名单报人事室)

2、 会议地点:思源会馆

3、 会议时间:2005年2月17日9:00,请与会人员务必于8:50前到场就座。

4、 座位安排:一级主管在第一排就座,各系部人员在第二排至十三排就座,职员及工人在十四排至十七排就座。

5、 各系部教学秘书请于8:20之前到思源会馆,负责各系部的签到工作,并将结果报人事室;职员及工人的签到工作由人事室负责。

6、 上午8点到8点40分新聘兼任教师到人事室报到,下午2点在人事室召开新聘兼任教师座谈会,请各系部教学秘书负责通知。

7、 请与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关闭通讯工具。

8、 请与会人员着装整洁,佩戴校徽。

9、因车辆紧张,请专任教职工周三晚住校。

特此通知!

人事室

2005年2月15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