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2013年度下半年国家项目管理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试通知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3-09-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项目管理师是一种对项目管理专业人员知识、经验、能力水平和创新意识的综合评估证明,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代表了当今国内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的最高水平。项目管理师证书已成为我国各企事业机构组织对项目管理专业人员素质考核的主要参考因素,是对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执业、求职、任职的基本要求。它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组织的资格鉴定考试。

为方便全院同学参加2013年度国家项目管理师统一考试,企业管理系积极联系我省报名点,组织我院考生集体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9月16日-9月26日

(2)报名地点:教2-312

(3)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62437726,18203660036

(4)报名材料:报名者需持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寸4张,2寸2张要求同一底版、红色背景)及一寸电子照片;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企业管理系

2013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