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龙湖五所高校在我院进行全国导游资格证信息采集

作者:高世伟 时间:2013-06-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6月19日下午15:00时,由我院企业管理学系和河南省旅游局导服中心共同组织的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的信息采集工作在教学2号楼205顺利进行。除了我院学生外,还有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等五所高校共有近400名学生都来我院进行了信息采集。

根据河南省旅游局“豫旅(2013)156号”关于《2013年河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的通知》,6月10日—6月20日将对考生进行信息采集,今年我院共有近300名学生报考全国导游资格证,网上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本次信息采集恰逢我院毕业典礼,为方便广大学生,我系李苏贵书记和高天喜主任高度重视,积极联系河南省旅游局,专门请来了导服中心的工作人员来我校对考生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并在邀请考试评委在现场对考生的在报名及以后考试过程中的疑问进行解答,整个过程持续了6个多小时,使考生受益匪浅。

本次导游资格证的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了在我院报考的各位考生,也使考生更加了解本次考试的最新信息,受到了其他几所高校学生好评,为提高我院全国导游资格证的通过率奠定了基础。(企管系许广庆)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