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WBSA商务策划师认证报名工作启动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2-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WBSA(World Business Strategist Association)即世界商务策划师联合会的简称,创立于1998年6月,总部设在新加坡共和国。WBSA商务策划师企划技术水平认证(中英文双语国际证书),代表着管理者的策划决策能力和水平,是企业决策管理岗位任职的技能认证,也是企划岗位任职技能的资格认证。获证者凭WBSA颁发的证书获得进入思索引擎(域名为http://ok.cn)核心数据库的资格,在线终身享受WBSA提供的知识服务与技术服务。对于获证者来说,WBSA是知识提供者和技术供应商。

为方便全院同学参加2012年度WBSA商务策划师统一考试,企业管理系积极联系我省报名点,组织我院考生集体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方式:MBA情景教学法:理论讲解+经典脑图案例+互动交流+总结

2、授课老师:WBSA高级策划师、WBSA考评委员会专职培训师

3、考试形式:

初级——企划员:具有参与策划能力。考核办法:理论考试。

中级——助理商务策划师:具有创造性参与策划的能力。考核办法:理论考试+实务考核。

4、报名资料:填写报名申请登记表、二寸彩色免冠近照4张、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两份。

5、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 10 月 25日报名结束

6、教材资料:报名结束后一周内发放。

7、培训时间:11月利用周末时间培训。

8、考试时间:12月2号(周日)

9、证书颁发:元月10日前

10报名地点及咨询老师:教学2-313 王老师 62437726

企业管理系

2012年10月8日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