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爱心送考——导游证考试圆满成功

作者:高世伟 时间:2012-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方便方便广大考生考证取导游资格证,9月22日由企业管理系组织爱心送考,将全院 200多名考生统一组织校车顺利送达考点,保证了大家能够顺利安心的考试,落实创办人对考证工作重视的精神。

自三月份报名开始,经历了紧张的备考,有序的组织,终于在9月22日迎来了导游证考试。早上6点20,200多名考生在行政楼门前等待校车的到来。校车准时在六点半发车,在老师和各个班长的组织下,考生按照五个考点分为五辆校车。排队上车,按点分车,场面井然有序。

校车行驶半个多小时左右到达各个考点,考生找到自己的考场号,开始看自己的考场,因为考场暂时还无法进入,考生暂时在教学楼附近认真做最后的冲刺。考试开始后,在有序地进入考场后,按照严格的监考,分发试卷、巡视监考、收回试卷。导游考试圆满结束。

(供稿人:许广庆)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