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25届团委学生会部长见面会

作者:陈钰卓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8日14:30在二号楼209教室举办第25届团委学生会部长见面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24届主席团、25届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由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宣读第25届团学会干部任命名单。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学会成员能够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再创管理学院团学工作辉煌。

会中,由24届团委书记助理马鹏发言,他感谢大家一年来工作的配合,并从许多简单小事中看到大家的努力。同时也提到要学会服务他人,在服务中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与能力,为集体奉献才能与智慧。

24届学生会主席王振宇讲到,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思考更加全面,团学会成员要更加努力,加快角色转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本着学会付出,不计得失的初心,不断锻炼自己。

紧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芦亚文发表讲话。他提到打铁先要自身硬,要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勤奋学习,不断以新知识、新理论充实自己,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经受考验,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把握好人生之舵,校正好人生航向,为同学们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一届团委书记助理王孟真讲到正气、勤奋、责任是学生会工作必须具备的品质,只有具有责任感、主人翁意识、敢于承担责任才能使学生会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成员也要明确工作方向、加强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的建设、加强个人修养,练好基本功。

见面会接近尾声,各部门部长依次做简单自我介绍。

最后,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从以下四点做出总结。一、严于利己,各成员要从自身严格要求自己,热情礼貌待人。二、热爱自己的工作。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工作做出长远规划,用心去工作。三、学习与工作并进。学习与实干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四、分配细化具体性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文明开展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他强调,团学会成员选择这份工作,就要一直走下去,不断努力,用行动为管理学院添彩。

种下新的希望,开启新的篇章,此次团委学生会部长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团学会注入新的活力,调动各成员的热情,增进各部门凝聚力,同时也对未来工作给予一个新的大方向。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也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团学会成员所托,为管理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陈钰卓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