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是演说家”

作者:刘晓宁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掌握各种形式的演讲技巧,又能在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分享感动、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6日晚18:30在双创大讲堂举办“我是演说家”决赛。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新生辅导员李昭慧老师,19级演讲队队长秦倩文学姐,19级演讲队队长彭昊天学长,20级主持队队长于轩朗学长,20级演讲队队长石豪杰学长,文艺部部长毕涛学长以及2021级部分班级同学。

由学术部副部长宋佳潞带来的开场秀《其实都没有》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

青春的梦想犹如雨后春笋,千磨万击后方显生机勃勃。学业的规划需要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领悟。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围绕梦想、学业规划、领悟等主题展开自己的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人物中找到值得去演讲的闪光点,与在座的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以及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生活,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表现了管理学子的演讲艺术、表达能力、个人胆识、普通话水平等等,提高了管理学子们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而且也为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与此同时正能量的演讲主题对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刘晓宁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