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篮球赛

作者:刘诗瑶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青春是昂扬的、又是活力四射的。为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和联系。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下午12点30在北体育场举办新生篮球赛决赛。参赛班级有20级旅游管理专科二班,20级酒店管理专科一班,20级工商管理本科一班,20级酒店管理专科二班。

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周围挤满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接球、投球,运球动作帅气利落,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一轮轮紧张激烈的比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拉拉队队员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采取不同战术,团队间配合默契、分秒必争,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比赛引向高潮,队员们一个个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场下队员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各队伍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0级旅游管理专科二班夺得本次新生赛的冠军,20级酒店管理专科一班荣获亚军、20级工商管理本科一班荣获季军、20级酒店管理专科二班荣获第四名。新生辅导员魏帅帅老师、管理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而且加强管理学院各班级的交流增强各班的联系与情谊。同时也为管理学院学子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管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培育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大家以强健的体魄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诗瑶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