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青春盛宴,热血达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唱一支歌献给青春曾经的记忆青葱如烟;写一首诗歌颂青春远古的河流传来远古的信。曾经顾盼生辉,曾经风流调侃。在记忆里,青春,至今神采飞扬”为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的活力与自信。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6点30分,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以“青春盛宴,热血达园”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管理学院新生辅导员祖鹏阳,郭子良,郭梦珂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卓、杨怡飞,学生会主席郭令,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李超文,学生会副主席杜鹏成,程家乐,张超,以及管理学院2019级的部分班级同学。

“玄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由管理学院舞蹈队带来的一支《love shot》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现场气氛热烈,表演开始前的宣传片与十秒倒计时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翘首以待的热情。

一首《野狼disco》将本次活动气氛带入了状态,点燃了全场气氛,继而,各个精彩的表演接踵而至,现场舞美美轮美奂,台下掌声雷动,不绝于耳。中场环节的抖音热舞更是融洽现场气氛,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活动临近尾声,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谢幕,所有演出人员并合影留念,为今夜留下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一首首委婉动听的歌曲,一支支婀娜多姿的舞者身影,一场场搞笑而不失感动和思索的小品,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朗诵……都无不展现着管理学院青春骄子多才多艺的靓丽风采。青春是一页翻过去就再也回不来的书,青春是一杯喝下去就再也尝不到的酒,青春是一个梦想破碎却不会放弃的年纪,青春就是这样让人迷恋,盲目,追求。本次活动充分彰显升达学子的活力与热情,更加契合新时代全面培养大学生的要求,也让同学们在期末的紧张备考的环境中有一个放松。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杨志根/图 牛晓雨/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