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会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洪雨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丰富管理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管理学院团学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管理学院于12月2日下午6:30在龙湖报告厅开展了由办公室,心联部承办的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由管理学院舞蹈队成员带来的一支热舞,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热身游戏“爱的抱抱” 打开了游戏之门。接着运动会依次进行了手脚并用跳跳跳、秋风扫落叶、穿越生死线、双人合力夹气球等游戏。本次运动会比赛设置的趣味性与协作性相结合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不断,整个比赛的氛围紧张而又欢快。

拔河比赛在大家热烈的呼声中开始了,并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双手一前一后,紧紧地攥住绳子,双脚分开,用力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斜着,一边有节奏地高喊“一、二!一、二!”,一边共同用力拉绳子。在场上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场下的同学也给队员们鼓劲加油。

本届管理学院团学会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团学会全体成员提供了一个“绽放活力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加有助于今后管理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团结的精神,助推管理学院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和目标任务的完成。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洪雨/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