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七月的李现,八月的肖战,都不及十一月的你。

青春弱冠展风采,升达新生绘芳华。为充分展现新生风采,丰富其大学生活,彰显其活力与个性。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晚六点半,在龙湖报告厅举行由管理学院女生部主办的“新生风采大赛”。本次大赛到场的嘉宾有:新生辅导员祖鹏阳老师、郭梦珂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卓、杨怡飞,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郭令,党建中心主任李超文,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程家乐、张超、杜鹏成。

一支由管理学院团学会舞蹈队表演的《Starships》作为开场舞为表演拉开了序幕。

“不要说我渣,我也想给每个女生一个家”“我很忙”“喝热水”这些耳熟能详的渣男语录有没有让你咬牙切齿。舞台剧《暗黑童话》将童话与现实结合,将一个渣男形象展现在舞台上面。吐槽声与笑声并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你听过最心酸的情话是什么---《突然好想你》,你听过最浪漫的情话是什么---《我愿意》。拿起吉他,唱最有感情的歌。酒专一班常开奥同学的吉他单唱挑动了全场的情绪。蓦然回首,观众席上亮起一片晃动的闪光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紧接着,令人期待的表演接踵而至,魔术、歌曲、舞蹈、京剧、小品等各具特色的表演使同学们聚精会神,紧跟着一个个节目的节奏,欣赏着每一个精彩瞬间。

“你的过去,无法参与,未来的我一定奉陪到底”由人本二班全体合唱的《遥远的你》结束了本次表演。这次合唱也代表了我们的心声,刚进入大学的小十九们有着各自的过去,不同的境遇。但有缘千里来相会。既然相遇,就要把握好现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遇见。

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角逐,大赛结果公布,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青春如梦,锦瑟年华。小十九们风华正茂的文艺演出就在此落下帷幕了。无论你是否在现场,是否感受到小十九们的神采飞扬,青春的激情仍在这里挥洒,美轮美奂的舞美仍在这里聚焦,热血青春,未曾离去。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管理学院骄子德才兼备,丰富了大学生活,为管理学院以及2019级新生留下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文 杨志根/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