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辩论队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董一锦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更好地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对社会更有用的栋梁之才,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点15分在二号楼209教室举办2019级辩论队成立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卓、杨怡飞,学生会主席郭令,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李超文,学生会副主席杜鹏成、程家乐、张超。

管理学院2019级辩论队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2019级辩论队成员张瑞同学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讲到加入辩论队的荣耀并表达了日后为辩论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决心。随后2018级辩论队队长陈杰学姐对管理学院辩论队招新工作做出总结,并在最后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带领队员为管理学院再创辉煌的信念。

学生会副主席程家乐对2019级辩论队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表达对他们的期望与祝福。学生会副主席杜鹏成则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在座队员们提出专业性意见及经验,并希望他们能够在辩论队中得到锻炼提升自己。

齐利利老师表达了对2019级辩论队成员的欢迎与感谢,同时提出对2019级辩论队成员的希望与要求:希望2019级辩论队成员努力奋斗,再创佳绩,为学院争荣誉,为个人添光彩。

活动最后,2019级辩论队成员与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辩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而且为管理学院辩论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未来管理学院参加校辩论赛做出准备和培养新力量。预祝管理学院2019级辩论队成员在未来的校辩论赛中再创辉煌,为管理学院的荣誉墙增添一笔新的色彩。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董一锦/文 牛晓雨/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