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会见面会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伊萍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夏浅秋深,金阳普照,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旧人罢别,新人交接,又一涌涌新鲜血液注入。为使团学会新生干事更加了解团学会大家庭、更加熟悉工作范畴以及欢迎新人加入,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晚上8:00在龙湖报告厅举行二十二届团学会见面会暨成立大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新生辅导员祖鹏阳老师、郭梦珂老师、郭子良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卓、杨怡飞,学生会主席郭令,学生会副主席张超、杜鹏程、程家乐,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李超文,以及22届全体团学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

团委副书记杨怡飞率先发表致辞,详细介绍我院各部门职责和工作范畴,并对21届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

继而,由学生会主席郭令代表22届团学会全体成员进行发言,他率先肯定21届团学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此表示祝贺,并对22届团学会未来的工作表示很坚定的意念和强大的信心,详细介绍了他对在22届团学会工作中的计划,最后,欢迎新人的加入,预祝22届团学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新生干事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示新一届团学干事风采和努力为团学会服务的态度,赢得台下掌声雷动。随后,新生辅导员祖鹏阳老师为22届团学会新干事进行授牌,并合影留念。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种精神、四个注意”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在演讲中如是讲道。在欢迎新人加入的同时,也一并告诉新干事们要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并且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品质,以及要加以注重开拓创新精神。希望在团学会的工作中能劳有所获,不负韶华。新干事答疑的活动,将本次大会热情推到高潮,他们基于自己部门,向老师、主席团提出疑惑,并得到有的放矢的解答。

此次会议使新成员对团学会更加深入了解,并对未来的工作给予了一个大方向,是22届团学会工作成功进行的良好开端。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伊萍/文 郭坷肖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