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作者:王诗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让大一新生尽快认识自我、树立信心,明确在大学自我发展和成才的方向,2019年9月27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特邀管理学院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知名校友、正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登封项目开发副总江若琰学长,在龙湖报告厅为新生作了题为“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祖鹏阳老师主持,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许广庆老师和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江学长结合自身上学、就业的一些经历和现在的社会舆论依次向大家讲述了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的五个层次:生理层次、安全层次、社交层次、尊重层次和自我实现层次,并在讲述社交理论的时着重强调了大学生要和父母产生良好的谈心式的社交反应,同时他也提醒大家在网络上要谨慎交友。江学长的详细讲解让新生们获益匪浅。

在接下来的新生提问环节,新生们络绎不绝地提出了各自的问题,江学长都对其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一度精彩而热烈,台下掌声也络绎不绝。

会议最后,江学长对新生提出建议:尽早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考虑,多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积极探索自己未知的领域,不断增强自己的竞争优势。

此次校友报告会,对新生的益处不言而喻,不仅给新生起到一个积极引导的作用,而且在较大程度上让新生对大学生涯有了一个更清晰和正确的认知。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诗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