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春萍  摄影:康蕊蕊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提高大学生的礼仪知识方面的储备,了解中华传统礼仪,加强管理学院团组织和党组织更好的建设,管理学院于2023年05月23日12:50在二号楼209教室举办第六次团课。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教师梅华,组织部部长张开迪,组织部副部长智鹏远以及2022级各班班干部。管理学院梅华老师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

团课之初,梅华老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礼仪的定义以及为什么要学习礼仪。接着,梅老师将课程分为四个方面,分别为服饰礼仪、仪态礼仪、见面礼仪和电话礼仪。其中,梅华老师详细讲授了得体服饰和着装配饰、日常生活中的仪态等相关方面的礼仪知识。在课堂上,梅华老师还亲自给同学们示范正确的礼仪行为,让同学们能更加直观的学习礼仪行为。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正式场合服饰的选择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对在日常生活如何更加的礼貌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团课结束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收获满满,对自己的礼仪行为规范提供了不少的帮助,能更好地塑造礼貌,端正的个人形象,同时能以端正的个人形象展示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优秀的学院氛围。

李春萍/文 康蕊蕊/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