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次团课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悦  摄影:魏世锋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提高大学生对“智慧团建”的了解,加强管理学院团组织工作的更好建设,促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关于网上团关系的相关事宜,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22日18:30在二号楼209教室举办第五次团课,此次团课围绕“智慧团建”这一关键词进行。与会人员有:组织部部长张开迪,组织部副部长智鹏远、赵子文以及2022级各班班干部。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智鹏远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

团课中,主讲人介绍了智慧团建的功能是对所在辖区共青团体系下的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进行数据采集,还会进行一些基础团务管理、考核评价、人员统计等的数字团务服务信息化系统。同时对“智慧团建”的网页进行详细的解释,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智慧团建的使用。

此次团课的开展,使管理学院学生们了解到,建设“网上共青团”,就是要为团组织把握工作主线提供新支撑,为团组织开展青年工作拓展新空间,为共青团改革提供新动力,推动团的事业不断焕发新活力。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