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团课结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生尧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加强管理学院团组织建设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特点,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8日下午3:00在二号楼209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团课结课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助理裴宇堃,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滋群、卫明阳,管理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2020级班委。此次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段璐瑶主持。

本次团课在庄严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幻灯片回顾往期的团课内容。接着,团课优秀代表陈露发言,她表示:通过本学期八次团课的学习,更加坚定心中的信念,那就是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祖国才能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是先进的政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思想上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及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并在行为上和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做团课总结: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开展团课是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共青团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新世纪新阶段团的建设,全面提高团员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教会同学们学会如何更好的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如何用自己的能力来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最后希望同学们对这八期团课的学习可以有所收获,为自己所用。

活动最后,齐利利老师、裴宇堃、卫明阳分别为体能素质拓展优秀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更是中华民族未来的生力军。”在新世纪里中国发展面临新一轮挑战,更需要一大批青年人才,而同学们就是祖国的希望。”正如梁启超先生说的那样:“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相信通过八期团课的学习,同学们能够做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在学习、工作中,实践一个真正合格团员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孙生尧冉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