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次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振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加强管理学院团组织建设,提高身体素质、展现集体风采,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13:50在田径场举行第六次户外团课。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滋群、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2020级班班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此时春风拂面,风和曰丽,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

同学们开始了第一轮的互动小游戏--“三人四足”。他们把腿绑在一起,肩并着肩,手挽着手,一步一步向前走。因为动作不协调同学们嘴里就开始喊出了“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大家慢慢找到感觉,步伐渐渐的能够统一同学们艰难的向终点冲刺,这个小游戏充分增强了同学们的默契和凝聚力。到第二个互动小游戏中--“你说我猜”环节。在清楚规则后,同学们手舞足蹈的描述,猜词人绞尽脑汁的去猜。成员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真正体会到作为一个团队,要相互配合,相互信任,相互扶持才能最后到达胜利的彼岸。

随着第二局的小游戏结束,同学们也越来越期待第三个小游戏--“疯狂猜歌”。当主持人放出音乐后,同学们都屏息凝神起来,前奏刚想起有同学就开始抢答起来,其他的同学也不甘落后。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现场抢答一度十分激烈。最后,进入到第四个游戏中--“爆炸气球”。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操场充斥着“啪啪”的气球爆炸的声音和同学们冲刺的呼吸声,旁边还传来加油声伴随在耳旁,让同学们更加的有力量,有动力。随着时间的流逝,团课也逐渐接近尾声。

本次的团课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不仅增强各班班干部整体的凝聚力、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还营造出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同时也充分展现出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吴振林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